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

ღ1月24日ღ

离新年还有一天哦~…
上个星期六帮忙妈妈做黄梨饼,真的好难做哦,大楷用了半天的时间来做,不过我只是帮妈妈做了一种的黄梨饼,其余的都是婶婶在帮。刚生病好的我来说真的很辛苦呢, 应该是太久没做运动了吧,因为生病时都是在睡觉…==…这证明我是个缺乏运动者~…或者应该说病好了变懒散了!! 做出来的饼,我不能吃呀, 要等过了几天我才能吃><..也没关系,因为最终还是吃到了!呵呵…(贪吃!)

不知道为什么,今年的新年很冷淡,是因为金融风暴的关系吗??前几天到KiAnRoad(不知道华语名),那里很冷清哦。以前那里是很热闹的,尤其是在新年前,不过今年就显的冷淡些了><…不过有句话“年年难过,也要过”,不错不管经济多不好,我们都要生活啊,而且要省吃俭用了…所以我要买该买的,不该买的就不买了!!

昨天,表哥带来他的女佣来帮我们打扫,真的太好了!不然的话我们就会做不完打扫,多一个人帮忙是最好的。家隔壁在建屋子,加上风很大,所以家全部都是废尘,看了真的会头晕…==…我想投诉!!!

明天就是除夕了!新年到了~~在这里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和身体健康!!

0 comments:

博客归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