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

✖1月12号✖

离考完试已经过了三天了,这三天我都在生病中度过>< 而且是连续发烧发冷不退,只要没吃退烧药就发烧 == 一阵都在睡眠中度过…后来今天早上,病有点好转了,哪知在中午的时候又发烧回,而且身体有一点一点的红斑。医生说有可能是蚊症, 那时我听了都有点吓坏了,医生说如果到16号,发烧还是不能退的话,就要抽白血球/血去做实验了,但是现在应该不用了!因为我终于没在发烧,而且康复了~~!!

这些功劳都来自我家人,如果他们没有照顾和帮我的话,也许我会一阵病下去吧…当然最大的功劳来自我妈妈!她太伟大了,我生病的时候她都一阵照顾我,如果没有她,我想就没有今天的我,因为小时候我就很厉害生病了,都是妈妈照顾我的…

妈妈,谢谢你,我爱你!!

1 comments:

it's a she 说...

kelian.. i oso fall sick the day before BQT final paper.. =.="
luckily u recover ady. cuz cny coming so soon oo.. ^^ happy CNY in advance

博客归档